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

地區數碼中心試點計劃開幕典禮相片


主禮嘉賓  財政司曾俊華先生



主辦機搆大合照


 


管絃樂團演奏助慶



大合奏



老友網主任何姑娘 (左一) 沙田信義會古老師(右二)


在台上領紀念品



老友網攤擋



輪椅表演



老友網義工大合照


Mr.Wong lam,  Ms. Pauline Ng,  Ms. Cindy Ho.



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

20-2-09、今年最忙的一天、連趕三場、未有倦意,亦一樂也!

該日上午十時出席沙田信義會友腦大使春節联歡、在沙田新光酒樓舉行,筵開六席,有歌唱,抽獎,宴會、場面熱鬧,非常高慶!中午我到尖沙咀文化廣場,参加香港電台電視部,香港 X 檔案製作演出、下午一時許,在陽光照射下,彩排約一小時、下午三時正式開始攝綠,有電台高層、歌星、明星、中學生,老友網叻老師等参與演出觀眾甚多,熱鬧非常,至四時許完畢、隨後並接受記者及同學訪問,至五時離場!再到香港童軍中心,出席貝登堡聯誼會新春聯歡晚宴、到會有前任及現任:香港總監,主席等、筵開十五席,有歌唱、抽獎等、並絢眾邀請,高歌一曲助慶,熱鬧非常,直至十時許始回家、亳無倦容、並將相片登出,與各位分享!


古老師高歌一曲娛賓!



部份友腦大使合照!



  X 檔案彩排時!



各就各位預備



聯誼會會長致詞!



香港總監致詞!



  X 檔案中學生與明星合照!



不自量力,獻醜!獻醜!



 


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

香港擋案 X 學習記

香港電台電視部、綜合節目組、監製陳曼儀小姐、聯同該組同事、到老友網教叻老師、香港 X 擋案、本人亦被邀請、参與其盛!


香港 X 擋案、係將香港的舊相片、愈舊愈好、如尖沙咀之火車站!中環之郵政大厦等、上載到互聯網、重塑從前的香港、作為集體的回憶、香港電台在本月二十日下午在尖沙咀文化廣塲作介紹!本人亦有一張二十年前的舊相片、上載到網上!


這張相片係八十年代 109隧道線開始服務。



相片製作後拍照留念。



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

Hong Kong I C T Award 2008.

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主辦 最佳數碼共融獎圖片


社联行政總裁  方敏生女士



得獎機構   老友網



 



得獎機構   香港信義會沙田多元化老人社區服務中心




 


評審委員會合照



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

老友網長沙灣中心開幕典禮

二零零九年二月六日下午四時,長沙灣中心開幕,由長者網絡發展協會主席羅志光博士及香港賽馬會代表主禮,隨後由老友網叻老師講述,學習興趣、制作過程、與眾分享、出席嘉賓與會員,有百餘眾,場面熱鬧,極一時之盛,會後與主席柏照留念。


主席羅志光博士



香港賽馬會代表



叻老師陸啓鎏先生



叻老師超伯    黄偉超先生



叻老師余玨女士



與主席及嘉賓合照



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

牛年行大運??

二月一日星期日亦係新年初七日、旺角區居民協會、發起新年行大運、承友好相邀、一齊参與。第一站先到沙田車公廟参神、車公廟香火頂盛、善信衆多、非常熱鬧。第二站到鯉魚門嘆其海鮮午飯、到達鯉魚門時、令我耳目一新、昔日之濕泥爛路、今時已成為星光大道!摩天大厦林立、真係今時唔同往日!午飯後、慢步往廣場候車、並與友好談笑、忽然來了一陣無情風、塵土飛揚、而我覺得左眼有些妥、初不為意、繼而上車住赤柱一行、途中左眼痛楚非常、唯有苦忍、返抵九龍時、即往廣華醫院急症室診治、果然有沙入眼、眼球有傷口。並無大碍!休息數天便痊癒!我回家後細想、在一班人都在同一地方候車、全車人都無事發生、點解這位 "沙小姐" 偏偏選中我!  人生幾許 "得" 意!何必偏偏選中我!哈哈!!